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1/01/25
馬祖。南竿。日光之約
炎熱的六月天,旅人在離島的生活很悠閒,
蝴蝶看起來很悠閒,海浪看起來很悠閒,連阿兵哥看起來很悠閒...
呃...不過南竿的軍營比北竿多很多,
總算有些來到前線的感覺了 XD
閱讀更多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