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2/01/13
京都。河原町先斗町亂走
開始一個人自由活動時間~
從京都駅搭市公車到河原町三条 下車後發現坐過頭了 應該在四条河原町下車才對
往回走 經過這個教會 喜歡 就拍下來了 ^^
閱讀更多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