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1/05/15
西子灣。綠藻季
週末午後 閒來無事
想起西子灣的綠藻
決定去和綠藻一起曬曬太陽
露出水面 行光合作用的綠藻
帶著相機和腳架 卻忘了快門搖控和黑卡
可惜了 沒辦法用慢速快門拍凝結的海水
太陽公公準備下山了
夾住 不讓它走
終究是無法挽留的
落日餘暉 催我踏上歸途
希望下回還有再訪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