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西子灣。綠藻季

週末午後 閒來無事 
想起西子灣的綠藻 
決定去和綠藻一起曬曬太陽 




露出水面 行光合作用的綠藻 


帶著相機和腳架 卻忘了快門搖控和黑卡 
可惜了 沒辦法用慢速快門拍凝結的海水 




太陽公公準備下山了 

夾住 不讓它走 

終究是無法挽留的


落日餘暉 催我踏上歸途 

希望下回還有再訪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