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Waiting for Sun

即將進入夏天 那是等待日出追逐日落的季節
五月 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著東昇西落 



正對著西邊的座位 
每天每天都等著太陽西沉的時刻


偶爾 捕捉到美麗的晚霞 
就覺得一天的疲憊都消除了 

盛名遠播的西灣夕照 不容錯過 
每年夏天 總要來拍個幾回 


新光碼頭 是我方便的衝景處

井仔腳瓦盤鹽田 雖然沒出大景 
有了日落與鹽山倒影 也心滿意足了~~

今年 第一次去二寮朝聖

雖然捉到大烏龜 
但並不可惜 
如果大景那麼容易到手 
又怎麼能吸引好攝者一再的朝聖呢~

總算 出現斜射光療慰捉龜的心情

追逐日出日落並不輕鬆 
疲憊與炎熱之餘 還得忍受蚊蟲攻擊 
但是 狂熱的追逐者 只增不減 
Let's Waiting for Sun next time~~
See you 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