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夏天 那是等待日出追逐日落的季節
五月 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著東昇西落
正對著西邊的座位
每天每天都等著太陽西沉的時刻
偶爾 捕捉到美麗的晚霞
就覺得一天的疲憊都消除了
盛名遠播的西灣夕照 不容錯過
每年夏天 總要來拍個幾回
新光碼頭 是我方便的衝景處
井仔腳瓦盤鹽田 雖然沒出大景
有了日落與鹽山倒影 也心滿意足了~~
今年 第一次去二寮朝聖
雖然捉到大烏龜
但並不可惜
如果大景那麼容易到手
又怎麼能吸引好攝者一再的朝聖呢~
總算 出現斜射光療慰捉龜的心情
追逐日出日落並不輕鬆
疲憊與炎熱之餘 還得忍受蚊蟲攻擊
但是 狂熱的追逐者 只增不減
Let's Waiting for Sun next time~~
See you 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