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注意著天氣 等著颱風遠離 只為了7/1-7/3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
沒有提早訂車票和民宿 只能勉強訂到了不夠早的火車票和不優的民宿
週末的南迴線 真的太搶手了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心情非常好 期待著與熱氣球的初相見
過了無數的山洞 才到台東就忍不住皺眉頭
東部的天氣怎麼會陰陰的呢
才到太麻里就開始下雨了 我的心也要開始下雨了
終於到了鹿野車站 不知道這樣的毛毛雨會不會有影響
早上的好天氣沒有持續到下午
大會宣佈:草地太濕不利熱氣球升起 只能等待雨停
但毛毛雨斷斷續續的下 一直下到四點半還不停
看著這天空 心都跟著陰了 只能默默的撤離鹿野高台
星期天一早再衝鹿野高台
有五顆熱氣球 在還沒到達前 就高高飛在天空中...
從我們眼前飛走了 沒有再回來...
草地上還有一顆未昇空的熱氣球和一顆正在準備昇起的熱氣球
經過一番努力 好大的熱氣球昇起了
接下來 台東的熱氣球也開始準備昇起
這顆掛著台灣國旗 應該也是台灣的熱氣球
台東專屬的熱氣球
有著台東小朋友對「飛」的想像
也代表著台東對於未來的希望與夢想
更從小朋友的圖畫之中 發現「心」台東
好像是印度的熱氣球也準備昇起
感謝今早的好天氣
雖然沒來得及在五顆熱氣球飛走前趕到 但還來得及看到四顆球
可惜我最喜歡的泰國熱氣球起飛不順 掉進樹叢裡了
雖然錯過了天氣最好的星期五
幸好星期天早上有看到大大的熱氣球
沒有空手而回就很高興了
希望明年能夠再看到它們 ^^
這次去台東 在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的回程公車上 巧遇了也在台東旅行的Jean
雖然只是公車上的短暫相遇 但旅途中遇到朋友真是令人開心的事
星期天能夠一早就衝上鹿野 也是多虧了小貓的便車
要是沒有小貓 就得租機車依靠手機導航上鹿野了
想大聲的說:朋友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