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看熱氣球 再次來到台東
台東的山海依舊壯闊 但八八重創的痕跡仍在
不清楚重建的情況如何
但來過台東的人 一定不會忘記台東的山海有多美
騎上鐵馬 沿著海岸線慢慢走
才一會兒 太陽露臉了 不留情的散發熱力
很熱 但也感謝有這樣的好天氣 畢竟壞天氣更令旅人困擾
台東海濱公園那些有趣的木雕還在
還以為
帛琉會所會在去年的東海岸漂流木國際藝術創作展結束後被撤掉呢
沒想到還在~~
寶桑亭也還在 依舊不知道為什麼叫寶桑亭 :p
通過綠水橋 進入森林公園
有了樹蔭 森林比海邊涼快多了
騎到琵琶湖畔 感覺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在湖畔的涼亭 吹著涼風 靜靜的欣賞美景 時間好像停留在這一刻
回到現實?
呵~再等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