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1/05/08
挑水古道。遊桐趣
為了清晨的五月雪
凌晨四點從高雄出發 七點扺達彰化直奔芬園
2011 客花桐花祭~挑水古道遊桐趣~
雪白的油桐花堆滿樹梢
風一吹 雪花飄呀飄的飄落地
拾起飄落人間的五月雪
編織成美麗的花冠
獻給心中的最愛
下著五月雪的挑水古道
參考資訊〉〉
挑水桐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