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1/12/20

飛到關西

從高雄飛香港轉機日本 透早就出門 晚上才看到京都塔



閱讀更多 »
張貼者: Cherry 於 08:25 沒有留言: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
標籤: 香港 轉機 日本 京都 關西 Haruka 京都塔 花宿
位置: Kyoto, Kyoto Prefecture, Japan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Cherry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熱門文章

  • 西子灣。綠藻季
  • 京都。河原町先斗町亂走
  • 梅峰。森林GoGo之園區導覽
  • 梅峰。瘋梅
  • 馬祖。南竿。日光之約
  • 梅峰。森林GoGo之森林探索
  • 楓紅霞喀羅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Taiwan Balloon Festival
  • 挑水古道。遊桐趣
  • 台東依然那麼美

網誌存檔

  • ►  2012 (1)
    • ►  1月 (1)
  • ▼  2011 (16)
    • ▼  12月 (1)
      • 飛到關西
    • ►  7月 (3)
    • ►  5月 (4)
    • ►  4月 (1)
    • ►  3月 (6)
    • ►  1月 (1)
  • ►  2010 (1)
    • ►  12月 (1)

搜尋此網誌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所有留言
Atom
所有留言

賺點碎銀作公益

替公益盡心力

快樂助學希望台灣

守護小腳ㄚ

搶救生命棄兒不捨

帶棄兒寶寶找到回家的路

422世界地球日

認養自立少年計畫

騎心騎力GoGoGo

安麗希望工場

喜憨兒公益頻道

總網頁瀏覽量

追蹤者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所有留言
Atom
所有留言
浮水印主題.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