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飛到關西

從高雄飛香港轉機日本 透早就出門 晚上才看到京都塔




飛往香港的機上 吃完早餐開始一路亂流 暈到想吐了 

轉機的時間有點緊 隨身行李帶著NB的人麻煩了 
過X光檢查〞必須〞要把NB拿出來過X-ray 
過個X-ray有夠忙的 一邊忙著挖NB 一邊忙著脫外套 無比慶幸沒有皮帶可以解 

香港飛日本也不怎麼平靜 附近的小貝比遇亂流就哭 廣播也哭 一路哭到日本 
雖然國泰的飛機餐還算可以入口 但對暈機的人來說 實在沒有吸引力  

總算下了飛機 順利過了海關 行李也沒有等太久 卻卡在稅關 
一個人旅行好像很容易被盤查 要求檢查行李還順便問東問西 
雖然被盤查很麻煩 不過稅關人員客客氣氣的 也不像帛琉稅關那樣亂翻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出了機場 看到大雨 心裡也想下雨 雨下超大耶!!! 
去排隊換JR West Pass時 看到Haruka因強風遲延 心裡有點小小擔心  

接下來如果也是這種天氣 就不用拍了啦...  

嵯峨野小火車的預訂票全部賣光光 =.=" 太搶手了吧...  

関西快線Haruka 準備飛奔到京都去  

 到了京都 雨停了 小小鬆了一口氣 
很快的找到在京都的落腳處:京都花宿Hana Hostel  

因為太晚訂房 想要經濟實惠的折衷選擇就是宿舍房了 
花宿有女生宿舍房 真是太方便了~ 

 Checking之後 扛著行李到二樓的女生宿舍房Sakura Room 
心裡忍不住OS: 為什麼是二樓 T^T  

室友們不見人影 省下哈啦寒暄的時間 
迅速整理一下行李 然後上網留言給茉莉小姐 
出發去河原町逛逛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