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臘梅 才知道真的有臘梅 XD
不過 我聞不出臘梅的香...
極光梅 很特別的名字 但很難和極光做連結
紅梅未開 就長在宿舍外面
因為被紅色的萼片包覆 所以取名「紅梅未開」
單獨一株 遺世獨立??
不過長在這裡 算是平易近人的吧~~~
伴月坡上 兆銘梅相伴
兆銘梅 兆銘是汪精衛的字 也就是紀念汪精衛的梅花
垂枝梅 很明顯的 是因為它的樹枝是往下垂的
見驚梅 一見就吃驚的梅? XD
實在沒有那麼驚嚇耶~~~
綠萼梅 清新脫俗的長相 很令人喜愛~~
望著前方的奇萊主峰 有日本富士山的FU~~
再這麼梅完梅了下去也是不行的 和梅園說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