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夢迴武陵

櫻花 好久不見~



這美景 是夢 還是畫

詩畫般的美景 在心裡烙了印 要多久才能忘記~~

終於明白 什麼叫做流連忘返

窗外的櫻花樹下 相依偎的自行車 等待著下一段旅程

爆藍無雲 遠方的山怎麼拍都覺得少了什麼
幸好 在農莊前有這片櫻花

都快忘記漫步櫻花下的心情 是多麼歡欣的興奮~

靜下心 好好的記住這片美好

這美景 值得留在記憶裡 反覆回味

忍不住要想 何時再來拜訪這醉人的武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