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1/03/07
夢迴武陵
櫻花 好久不見~
這美景 是夢 還是畫
詩畫般的美景 在心裡烙了印 要多久才能忘記~~
終於明白 什麼叫做流連忘返
窗外的櫻花樹下 相依偎的自行車 等待著下一段旅程
爆藍無雲 遠方的山怎麼拍都覺得少了什麼
幸好 在農莊前有這片櫻花
都快忘記漫步櫻花下的心情 是多麼歡欣的興奮~
靜下心 好好的記住這片美好
這美景 值得留在記憶裡 反覆回味
忍不住要想 何時再來拜訪這醉人的武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