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六點半 廣場集合
準備拜訪早起吃蟲的鳥兒
往森林出發~
沒有大砲可以打鳥 就用眼睛欣賞囉~~
不過美麗的景色可不能錯過了
明明才七點半 山上的太陽 威力不容小覷
早晨 散步在山徑 很舒服
一路又是相機又是望遠鏡 忙得很開心
山櫻花已過了盛開期 綠葉都長出來了
這些美麗的花兒也是鳥兒們的美味佳餚呢~
勉強打到鳥了~
黃腹仙鶲 俗稱黃腹琉璃
公鳥有著美麗的羽毛 藍背黃肚肚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裡:梅峰小精靈-鶲亞科-黃腹仙鶲(黃腹琉璃)(公)2010.1.14-山中無歲月-新浪部落
正在吃櫻花的鳥兒 不知道是什麼鳥
鳥兒們都吃飽飽了 我們也要回去吃飽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