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梅峰。森林GoGo之早安賞鳥

早晨 六點半 廣場集合 
準備拜訪早起吃蟲的鳥兒
往森林出發~



沒有大砲可以打鳥 就用眼睛欣賞囉~~
不過美麗的景色可不能錯過了 
明明才七點半 山上的太陽 威力不容小覷 

早晨 散步在山徑 很舒服 
一路又是相機又是望遠鏡 忙得很開心 

山櫻花已過了盛開期 綠葉都長出來了
這些美麗的花兒也是鳥兒們的美味佳餚呢~

勉強打到鳥了~
黃腹仙鶲 俗稱黃腹琉璃 
公鳥有著美麗的羽毛 藍背黃肚肚

正在吃櫻花的鳥兒 不知道是什麼鳥

鳥兒們都吃飽飽了 我們也要回去吃飽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