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武陵。櫻花綺緣

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 臨時起義(是預謀的吧!!!)的行程 
清晨從梅峰農場衝武陵農場 




終於 
與紅粉佳人相遇了~~


感動的櫻吹雪~~

有櫻花鉤吻鮭的七家灣溪~~

粉紅色的櫻花美夢~~ 

成真了~~

漫步櫻花林~~

觀月亭賞櫻~~

櫻花樹下的幸福時光~~
(坐在櫻樹下 就覺得幸福了)





(拿手機拍櫻花的人不少呢~~)

紅粉佳人與紅粉佳人

花房開始灑水~~

只要有光和水 花兒就能開出美麗~~



三天1000公里的旅程 真是太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