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njoy; therefore I live.
享受生活,所以我活著。
記錄旅行與影像的角落~
2011/05/07
武陵。櫻花綺緣
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 臨時起義(是預謀的吧!!!)的行程
清晨從梅峰農場衝武陵農場
終於
與紅粉佳人相遇了~~
感動的櫻吹雪~~
有櫻花鉤吻鮭的七家灣溪~~
粉紅色的櫻花美夢~~
成真了~~
漫步櫻花林~~
觀月亭賞櫻~~
櫻花樹下的幸福時光~~
(坐在櫻樹下 就覺得幸福了)
(拿手機拍櫻花的人不少呢~~)
紅粉佳人與紅粉佳人
花房開始灑水~~
只要有光和水 花兒就能開出美麗~~
三天1000公里的旅程 真是太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